2016/10/10 19:49

嚇死人! 鐵條22樓砸落插中6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生死一瞬間!台中一棟住宅大樓,頂樓正在施工,疑似沒有把鐵條固定好,無風無雨的情況下,竟然直接從22樓砸下來,當場插中六部正在等紅燈的車子。鐵條直接穿破玻璃,還好車內的人命大,只沒有被插中,但車上有老人小孩,甚至還有嬰兒,真的是差點被嚇死。

嚇死人了,一大堆鐵條從天而降,車內駕駛和乘客,嚇到講話都還會發抖。時間往前推,幾秒前,才有一對夫妻帶著小孩走過斑馬線,接著鐵條就高速墜落,將近2公尺長的鐵條穿破車子板金,直接插進車子裡。

一共有六輛車被插中,有的擋風玻璃被穿破,有的是被射穿車頂貫穿底盤,這些恐怖鐵條是從哪裡來的?原來是這棟正在興建的豪宅頂樓。無風無雨的情況下,固定鷹架的鐵條,居然能從22樓掉下來,實在有夠離譜。

砸中六車,車上有老人小孩還有小嬰兒,還好命大沒有被插中,否則後果難以想像,民眾說一定會求償,市府勢必也得追究責任,不然這麼扯的事,要是再發生,誰遇到誰倒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