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2 17:24

幼兒園老師虐童 園長竟問師"生理期來嗎?"

幼兒園老師虐童 園長竟問師"生理期來嗎?"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又發生幼兒園老師虐童事件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上po文,提到台中一家連鎖幼兒園,小朋友上幼幼班3天就被老師打,到學校找園長理論,園長說沒有監視器,還要家長帶小孩「去收驚就好」,氣得女網友把朋友小孩被打到身上到處紅腫的照片po上網,要求大家幫高調。

原po寫道「實在不忍心看朋友一直難過無助,朋友小孩剛上幼幼班3天就被老師打,老師自己情緒控管有問題,小孩回家半夜一直無法入睡,嚴重分離焦慮,去學校找園長了解狀況,園長還當朋友面問老師,你生理期來嗎,朋友要求看監視器,園方竟然說沒有,重點是,園長竟然跟我朋友說,去收驚就好,去收驚就好,去收驚就好」。最後要大家幫高調,幫忙分享,還說老師還在任教,更指出幼兒園就在台中潭子。

照片中的小朋友,肚子明顯有被打過紅腫的痕跡,其他網友看完照片後留言「太爛了」、「可憐」、「太誇張告去教育局」和「看了很心疼,這麼小的小朋友應該會在心裏上留下陰影…支持提告」等等,而原po尚未提及家屬的決定和作法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