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3 13:35

拒攔查長釘襲警 腿中彈被制伏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無法無天,台南一名前科累累的男子,騎車沒開大燈,被警方盤查,男子不服攔查,居然拿出一把長釘想攻擊員警,甚至還嗆警察「開槍啊」,逼得員警對空鳴槍,但他還是不怕,又往前逼近,員警沒辦法,只好朝男子小腿開一槍,才將他上銬逮捕!

拒絕攔檢還企圖攻擊,警察開槍制伏!台南一名前科累累的男子,騎車沒開大燈,警方攔車盤查,男子卻不願意,先是嗆聲,之後還拿出一把長釘的攻擊武器;所長先是對空鳴槍,嚇阻不聽,男子竟又往前逼近,所長朝男子又小腿開一槍,男子才被逮捕上銬,整個對峙過程都被當地住戶,拍的清清楚楚。

被兩名員警攔住,男子大吼大叫,突然他掙脫反抗,衝到機車上,拿起攻擊武器;所長丟掉這把銳利長釘,掏槍嚇阻,男子繼續嗆聲,對空開一槍,男子竟不怕,還要員警打死他,眼看男子情緒失控,又繼續向前逼近,才對準腿部開了一槍,而右小腿中彈的男子,這才停下來。

開槍地點在台南市北門路,這名有毒品竊盜傷害前科的郭姓男子,騎重機沒開大燈,遇到李姓所長跟員警盤查,他竟拒絕,還拿出傷人武器意圖攻擊,急迫情況為了自保,所長才開槍制止,而右小腿中彈的嫌犯則是送醫治療,目前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這半夜驚人槍響,也真讓住戶們心驚膽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