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3 13:14

夜歸女遭尾隨 塑膠袋蓋頭險被擄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危險在身邊,提醒夜歸女子注意,小心被人偷襲!高雄仁武區出現一名歹徒,在凌晨尾隨年輕女子回家,被害人正要走進家門時,就被對方用黑色大塑膠袋套住,還企圖把她往外拖,幸好女子極力掙脫,而被害女子也機警記下車牌號碼,現在警方要全力追緝!

提醒高雄夜歸女子要特別小心!仁武區出現一名歹徒,凌晨尾隨25歲的莫小姐回家,被害人正要走進家門,就被人用黑色大塑膠袋套住她半個人,企圖把她往外拖,幸好莫小姐極力掙脫,邊呼救邊用安全帽和水瓶拼命打歹徒,男子才騎車逃逸。

12號凌晨12點半,25歲的莫小姐,從外面買東西回家,竟有陌生男子尾隨;才走進家門,就被用這麼大一個黑色塑膠袋套住她半個人,男子之後還要把她往外拖,莫小姐使盡全身力氣把塑膠袋撕開,轉身拿著白色安全帽,另一手拿剛買的礦泉水,一路追打歹徒,看到莫小姐呼叫,男子才騎機車逃跑。

機伶的莫小姐記下車牌號碼報警,而歹徒的特徵約40到50歲、身高170公分左右中等身材,目前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,鎖定目標,要抓出這恐怖的蓋頭歹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