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3 13:31

惡男遭擾華山基金會 砸石踹車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埔心的華山基金會,最近一直被一名男子騷擾要錢,工作人員不理會,他就摔酒瓶、砸石頭,還猛踢公務車,就連警方到場都不怕。這名男子是轄區內的毒品人口,經常鬧事,基金會沒辦法,但就怕老人家會受到波及,只好拉下鐵門,暫停服務。

工作人員話都還沒說完,一顆石頭迎面飛過來,鬧事男子一副無所謂的樣子,走到馬路對面,隔著一條街又朝工作人員丟更大的石塊,還差點丟到經過的綠色轎車,駕駛嚇得放慢速度。

而工作人員也趕快報警,因為鬧事男子危及附近民眾跟行車安全,就連馬路上這兩面華山基金會的旗子,都是他拿到馬路上放的。

這名鬧事男子,是彰化埔心華山基金會所服務個案的兒子,最近因為毒品案出獄,想買毒,就跑到爸爸常去的華山基金會鬧事,目的是要錢;男子前前後後鬧了三次,要錢不成就亂砸東西,雖然警方設置巡邏箱,加強巡邏,但男子似乎沒在怕,華山基金會被迫暫時關閉埔心站,避免男子又來鬧事,傷及老人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