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5 19:40

地方毒瘤! 男製造假車禍亂討錢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地方頭痛人物。有名男子,常在嘉義南田市場附近出入,曾經製造假車禍索賠,之前又攔下女學生,硬是要跟人討錢,警察來也不怕。嘉義南田市場有名男子讓附近的居民很頭痛,先前就製造假車禍跟車主索賠鬧上新聞,日前他又向女學生討錢被居民看見,覺得他在騷擾女學生,氣得上前把他拉住質問,過程被人用手機錄了下來PO網,要提醒當地的民眾跟家長注意,遇上這名男子千萬別給錢,要不就閃遠一點以免惹上麻煩!

穿著汗衫的男子被拉住,因為他剛剛跟女學生討錢,附近居民看不下去攔人質問,男子似乎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,會這麼生氣是因為,附近的居民都快受不了了,因為他除了常常四處討錢,還會製造假車或來凹錢,假車禍要索賠,車主氣得押住他,鬧到警察都來了,看到警察男子講話很大聲,目地就是要跟對方要錢,嘉義南田市場這名男子,不只居民轄區警方,都知道他是個頭痛人物,最近他常常跟路過的學生要錢,讓居民惱怒嚇阻他,有人把過程全都錄PO網,不少家長因此都很憂心,擔心孩子不斷的被他討錢騷擾,只是大家卻無計可施,然而他沒觸法報警也沒轍,只能PO網提醒大家,遇上他還是閃遠一點,以免惹出麻煩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