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7 09:39

大火吞噬透天厝 母子4人成焦屍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昨天晚間,桃園發生一起火災悲劇意外。中壢一棟透天厝,2樓起火,母親抱著2個月大的女嬰,還有一名四歲男童、7歲女童,都到了陽台想避開火舌,但卻因陽台被鐵窗封死,沒有辦法逃離,造成4人死亡。

大火從陽台不斷竄出,桃園中壢中山東路一處2樓透天厝,晚間7點多發生火警,警消獲報趕到現場,30分鐘內撲滅火勢。但清理火場時發現,母子一共四人,受困陽台,被火舌吞噬。

桃園消防局大隊長殷明坤,陽台上的鐵窗封死,母親抱著2個月大的女嬰,腳邊還蹲著四歲男童和7歲的女兒,一個都沒逃出去。桃園消防局大隊長殷明坤,趕回家的父親哀傷不已,場面令人鼻酸。

這棟樓房裡面住著一對領有殘障手冊夫妻,家中一共有5個小孩,是縣府社會局列管的高風險家庭,一家7口,居無定所,9月才被安置在中壢租屋。沒想到遭逢火災,造成4人罹難。長女和長子陪同父親外出,逃過一劫,起火原因為何,消防局火調人員正在調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