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7 23:10

女騎機車上國道 摔倒連遭5車輾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中二高香山路段發生一件離奇車禍!一名20歲女子騎機車上國道,原本騎在右側路肩,後來竟然騎到內側車道,警方表示當時風大,女子一手扶安全帽單手騎車,疑似跌倒摔車,當時是凌晨4點多,車輛輾過女子車子,有2輛停在現場報案,車主說前面還有3輛車撞人之後逃逸,女子疑似連續被5車輾過,當場死亡。

案發現場慘不忍睹,一名20歲謝姓女子橫躺在國道3號南下114K、苗栗竹南路段,她疑似連續遭5輛車輾過,警方到場時已經斷氣,保管場內,兩台車輛,就是報案的人,當時天色昏暗剛輾過女子,車主自己也嚇壞了,其中一名車主跟警方說,除了他們之外,前面已經有3輛車撞到女子,但都跑了,警方沿路調監視器發現,女子原本騎在路肩,但突然又閃到內側車道,而警方說這段路瞬間強風有時候可以到7、8級,騎摩托車很可能被吹到左搖又晃,所以還拍到一段監視器,女子一手扶著安全帽,一手騎車,之後怎麼摔車或是被撞並沒有錄到,只能傳喚另外三名駕駛,拼湊完整事發過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