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8 12:29

毒鴛鴦拒捕衝撞 警開14槍壓制

王家珩 何孟倫 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警察開槍追毒蟲。一對吸毒情侶檔,開車遇上警方攔查,衝撞拒捕,一路飛車逃逸,警方也猛追,沿路開了14槍,最後在橋上,成功攔車抓人,這對情侶不但吸毒,車上還有毒品、空氣長槍跟鋼珠彈。

新北市新莊警方緝捕毒品嫌犯,一對毒鴛鴦擁槍拒捕,雙方從新莊追逐到板橋,嫌犯竟然還想開車衝撞員警,警方總共開了14槍,最後在新海橋上成功壓制嫌犯,車上搜出一把長槍、鋼珠彈以及毒品,警方將兩人被依毒品和槍砲彈藥以及妨害公務罪嫌送辦!行跡可疑的黑色轎車,拒絕警方盤查,一名員警走到車前,想不到轎車竟然,不顧員警就站在眼前,油門一催載著女友,加速逃逸,轎車一路逃上新海橋,員警追了2.3公里,支援警力佈下防線圍捕,但駕駛還是不配合,死命想逃,輪胎被子彈擊破,警方總共開了14槍,這下讓犯嫌無路可逃,雙手被上銬,原來,是一對年輕毒鴛鴦,車輪上還明顯可見彈孔痕跡,四面車窗被警方用警棍敲破,犯嫌這麼死命逃脫,原來車上放有一把長槍、鋼珠子彈以及安非它命,但這對情侶檔,拒絕盤查,還衝撞員警,造成員警左小腿受傷,可惡行徑,罪加一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