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0 13:05

酒駕出"撞"況 人車墜谷險沒命

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還有人是喝酒騎車惹禍。一名男子酒駕,在路上擦撞轎車後落跑,接著又自撞路樹摔車,摔進旁邊15公尺深的山谷,人還卡在底下竹林裡,大批警消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找到他,趕緊綁上繩索,吊掛救人。

屏東高樹一名男子酒後騎車,途中跟轎車發生擦撞後落跑又自撞樹摔車,摔進15公尺深的山谷裡,警消人員獲報趕到搶救,架設繩索下到山谷下,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找到人,發現男子整個人夾在好幾棵竹子樹中間,還好意識還很清楚,消防跟救護人員隨及幫他綁上繩索,慢慢的把他吊掛上去,成功救援!

男子在竹林裡,整個人被好幾顆竹子夾住,好幾名消防人員想辦法要把他移下來,還好男子意識清楚,在消防人員的協助下,從樹上扶了下來。全身都是酒氣的男子,從樹上被救下來,全身無力癱躺在地上,消防人員一邊關心的狀況,一邊設法要把人救上去,而判斷男子的狀況,決定用繩索把人拉上去,男子身上被綁上繩索,上下的警消跟救護人員,合力的慢慢的拉,在將近10個人的努力下,男子終於被救上山谷邊。

屏東高樹這名男子,凌晨酒後騎車回家的途中,跟一輛轎車發生擦撞,原本以為他是被撞飛掉進山谷裡,結果事後他自己坦承,因為撞車落跑又自撞路樹,又擔心因為酒駕被抓被開罰,不顧身體多處擦傷、骨折,還是忍痛躲進15公尺身的山谷樹林間。

只是酒駕撞車,落跑還想躲,勞動警消人員大批人馬救援,男子違法酒駕還浪費社會資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