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0 12:58

警處理違停 醉男拿鐮刀攻擊

蘇怡璇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警察取締違停,被人用鐮刀攻擊。之前有員警開單違停,被人用菜刀砍成重傷;現在新北市土城也有一名員警獲報,處理違規停車,但明明是勸導沒開單,旁邊一間民宅裡的兩名醉漢,卻對員警破口大罵、飆三字經,甚至其中一個人,竟然拿了把鐮刀攻擊警察,過程中警察為了奪刀,還被劃傷。

新北市土城分局頂埔派出所1名警員,在永寧路處理車輛違停時,1位高姓男子疑似不滿警方處理方式,竟然轉身拿出鐮刀攻擊警員!警員在奪刀過程,右手手指不慎遭鎌刀劃傷送醫治療,而2名酒醉民眾則被警方現場逮捕!

一名警員,跟在沒穿衣服的阿伯後頭,看他到底要幹嘛,注意到沒,阿伯伸手拿起的是一把小鐮刀,但嘴巴上還跟警察說,沒事情;警察為了奪刀,跟對方一陣混亂扭打,手指頭還被劃傷,只是整件事情的起源,到底是什麼?

警方19號晚間八點,接到民眾檢舉,前往處理違規停車的汽機車,一開始民眾都很配合,警察也沒開單,但屋子裡的人突然開始嗆聲,從屋內嗆到警察進入房子,更是開口辱罵三字經,最後乾脆轉身拿刀,作勢砍人,遭到警方制伏。

偵訊後,兩名男子依妨害公務罪、傷害罪移送法辦,只是回到現場查看,地板上的標線,明明就是禁止暫停車輛,警察接獲報案來取締違停,甚至還只是用口頭勸導,但遇到兩名阿伯莫名其妙對警察大罵,還拿鐮刀作勢砍人,真的也讓人大嘆,警察真難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