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性小黃運將! "心情不好"撞4機車釀6傷

任性小黃運將! "心情不好"撞4機車釀6傷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心情不好關別人什麼事!台北市一名計程車(小黃)運將,今(20日)下午4點多行經平東路3段時,竟暴衝沿途衝撞4輛機車,當場害6人輕重傷。警方事後了解,小黃運將竟直言,因為心情不好,所以不想剎車。

據現場目擊路人透露,肇事小黃當下完全沒有減速,直接往前衝撞,不少人都嚇得尖叫竄逃,而小黃沿途衝撞4輛機車,導致6人輕重傷;其中1名年約60歲老婦人傷勢最重,左腳疑似有骨折送醫,其他5人則輕傷送醫。車禍現場綿延約100公尺,最後小黃疑因熄火才停下來,但肇事後還不願下車面對,被在場路人包圍,直到警方獲報到場,才被帶回偵訊。

警方表示,小黃運將聲稱自己心情不好,事發當下不知為「就是不想剎車」,踩著油門不斷向前進,最後是因為車子熄火停下。對此,不少目擊者都相當不滿痛批「太可惡!」根本就是罔顧人命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