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0 21:39

陸客不來 遊覽車司機沒團可帶燒炭亡?!

陸客不來 遊覽車司機沒團可帶燒炭亡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一名48歲莊姓遊覽車司機,疑因陸客來台人數大減,導致衍生無團可帶壓力,今20日下午1點左右,自駕小客車,於屏東市凌雲新村燒炭欲輕生,最終引發火燒車,莊男也因此葬身火海。

由於蔡英文政府520上任後,兩岸關係冷凍,導致陸客來台觀光人數大幅銳減,讓不少觀光和遊覽車業者大嘆「沒錢賺」,莊男家屬表示,莊男原本看好觀光業前景,今年更進修考上導遊領隊執照,沒想到陸客驟減,導致他今年8月至今,帶團量持續掛蛋,更因此罹患輕微憂鬱症;家屬表示,男子近日情緒低落更為明顯,前一天還電話聯繫姊姊表示想不開,沒想到真的發生憾事。

警方表示,莊男今下午1點左右自駕小客車,於屏東市凌雲新村燒炭,一名郝姓男子經過附近聞到燒焦味,驚見車輛著火,立即通報消防局,同時也用自家水管幫忙滅火。消防車抵達後立即搶救,火勢於1點53分撲滅,但同時消防人員也在副駕駛座發現莊男屍體;由於後座有燒炭痕跡,消防隊初步判定炭爐就是起火點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