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1 08:00

前監獄副典獄長性騷3女 稱「疏通經脈」

前監獄副典獄長性騷3女 稱「疏通經脈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前宜蘭監獄副典獄長林祺源,以按摩推拿、疏通經脈、疏通乳房硬塊等名義,對3名女子性騷擾,甚至按摩私處性侵。監察院調查結果出爐,認定林祺源行為嚴重失當,嚴重損害政府信譽及形象,以10票對0票,全數通過成立彈劾案,將林祺源移送公務人員懲戒委員會處理。

主查監委高鳳仙表示,林祺源在104年7月間3次在監獄辦公室內對A女進行按摩,要她躺在地上解開內衣遮蓋,林祺源跪著替她按摩。A女申述林祺源有將手指侵入陰部與肛門等性侵害行為,但遭林祺源否認,僅承認曾以手從心臟滑到腹部肚臍按壓10幾分鐘。A女事後心理嚴重受創,經醫師診斷有短期憂鬱反應、焦慮等症狀。另外,林祺源還在104年10、11月間,也對B女進行按摩,使她感覺不舒服大哭;並在擔任矯正署人力培育科科長及專委期間,在受訓學員C女的寢室內,以疏通乳房硬塊為由,叫C女躺在床上,脫掉上衣用毛巾遮蓋,對C女用手伸進毛巾內按摩,另一學員在旁觀看,導致C女事後大哭,監院認為均已構成性騷擾。

林祺源自稱自學慧命功,可以治療養生,常對人進行推拿拍打、疏通經脈,他對男性僅按摩頭部、肩部、手部,但主要對象多數為女性。稱女性腹部、胸部容易鬱結,常對女性推拿按摩。(矯正署網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