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1 11:53

男潛殯儀館侵犯大體 兇手坦承不只一次【影】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瀋陽殯儀館中一具準備火化的女屍,發現竟然衣衫不整,褲子被拉到膝蓋,身上還有謎樣分泌物,警方守在停屍間多日後抓到涉案的22歲男子,他坦承之前也曾經做過類似的事。

據《遼瀋晚報》報導,9月24日,發生在瀋陽市法庫縣的一次車禍,奪走了小英(化名)的生命,9月28日,經過屍檢後準備進行火化,可是來到停屍房的家屬卻都震驚了,因為小英的遺體發生變化,衣服淩亂不整,原本蓋在身上的被子壓在身下,甚至褲子被退至膝蓋處,遺體上還有分泌物。

隨後找來殯儀館工作人員,可是工作人員並沒有過問這件事,詢問家屬要是沒有疑慮是否就此火化,家屬不同意決定報警。

隨後殯儀館工作人員以及家屬,從監視器影片中,看到9月26日有名男子從停屍間的後門進來,進到小英的停屍房16分鐘後,他才鬼鬼祟祟地走了出來,在告知警方這條線索後,警方在停屍房守了好幾天才抓到這名22歲犯罪嫌疑人,且犯罪嫌疑人承認,之前也曾經做過類似的事。

儀館負責人接受採訪時表示,目前此案警方正在調查處理中。事情發生後,他們已經對殯儀館的安全進行了排查,並且更換了門鎖,避免外人進入殯儀館。新聞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表示,「會有報應的!」、「好有種...」、「洨衝腦真的什麼事都幹的出來」、「無言以對」、「好扯」、「變態」、「屍體都僵硬了,怎麼那麼噁心!」(影音來源/翻攝自優酷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