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1 13:07

行車糾紛街頭鬥毆 贓車變廢鐵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行車糾紛、變成鬥毆砸車。一輛黑轎車,跟另外兩輛車,起糾紛,在路上追逐後擦撞,這時一群年輕人下車,將黑色轎車砸爛,黑色轎車駕駛,趕忙逃跑,但奇怪的是,駕駛下車後,把車丟在路邊就落跑,原來這台車,根本是贓車。

南部街頭發生集體鬥毆!一輛黑色轎車和另外兩輛車發生行車糾紛,在馬路上追逐,接著在路口擦撞,車上下來一群年輕人持棍棒,把肇事還想逃的黑色轎車砸爛,黑色轎車上的人趕快又把車開走,丟棄在路邊搭計程車離開,原來這輛黑色轎車是被偷竊的贓車,現在警方也展開追查!

黑色轎車被人團團圍住,不顧危險倒車突圍,持棍棒的年輕人,差點被撞到,還是衝上去拼命砸車,但還是被黑色轎車跑了,一夥人又趕快開車追上去,這起糾紛發生在高雄三多路,黑色轎車,和另外兩台車發生行車糾紛,被追逐包圍,車上下來一群人,持棍棒叫囂砸車,黑色轎車倒車狂衝,還能看到有人拿球棒,追上去狂砸,最後警方在幾百公尺外的巷弄,發現這輛黑色轎車,車身被砸出大洞,玻璃全破,車門扭曲,就被丟在路邊,車上的人後來搭計程車跑了,警方追查這輛車,居然還是偷來的,現在警方也要追查偷車賊,和砸車的嫌犯,但這輛被砸成廢鐵的贓車,也實在讓尋回愛車的車主好心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