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2 13:47

車遭砸報案 竟2週後才做筆錄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台南有一位賴姓民眾控訴,八月份時,有三名男子到七股戶政事務所前砸毀他的休旅車,報案後警方的態度消極,兩個禮拜後才通知他去做筆錄,而且監視器也是他自己去調,懷疑是不是想吃案;而男子懷疑,是前妻對於管教孩子的方式不認同,叫人來砸他的車,警方對於指控則回應,正在追查嫌移人到案。

監視器畫面,三名男子手拿棍棒,深夜來砸車,兩人把風一人拿球棒,猛砸擋風玻璃,打到整片都破,後照鏡也打掉,前方引擎蓋打凹,砸完後三人從容離開。

砸車地點在台南七股的戶政事務所前,被害車主控訴,他8/28後就報案,當時沒讓他寫報案三聯單,到了9/12號他去反應,才通知去偵查隊做筆錄,監視器也是他自己去調,認為警方態度很不積極。男子懷疑,砸車的人是前妻找來的,因為對小孩的管教方式不同而發生不愉快,目前警方也正在尋找,這幾個砸車惡煞到案,來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