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2 15:48

【影】惡劣! 幼童裸膝無防護石板路練爬

【影】惡劣! 幼童裸膝無防護石板路練爬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新竹縣

昨(21日)晚網路上開始流傳一段影片,標題寫著「新竹某公園托嬰中心對孩子的訓練」,影片中,只見一名幼童在石板地上爬行,邊爬邊哭,一名婦人拿著手機拍攝嬰兒邊爬行邊哭,後面還跟著一名藍衣服的先生,2名大人似乎沒有想要將小嬰兒抱起安慰,而且看似是故意讓小孩哭得如此淒厲,將這種「虐待小孩」的手法當成訓練。影片中,旁觀者形容這是虐待,要求他們停止,而拿手機拍攝的婦人辯稱「這是教育啦」。這段影片被po上「爆料公社」,引來網友議論。

影片說明寫道:「藍衣服先生說,他們是托嬰中心,孩子的家長有同意(知道)他們這樣做,所以請現場的阿公阿嬤不用管。」許多網友看完影片表示「太離譜了吧!」、「孩子練爬,可以在滿是沙石的地面上嗎?大人智障是嗎?花錢給人家虐自已的小孩」、「好冷血的女生,手拉著小孩拍嬰兒在哭...看了真想罵人」、「有病去看醫生!小孩都哭成這樣,你們良心跟智商被狗叼去淡水河釣魚了嗎?怎麼不自己褲子脫一脫自己去趴?看得我心都揪起來了,真要是托嬰,我要是這孩子的父母我絕對告死他」、「太過分了小孩皮膚那麼嫩 讓他在水泥地爬」,也有網友當起柯南開始找是哪間托嬰中心「好像是竹北的水果公園,喜來登後面那邊」等等。(翻攝伊芙的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