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毒新招 航警查獲外籍女充電器藏毒

運毒新招 航警查獲外籍女充電器藏毒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一名委內瑞拉籍的女子,昨(21日)晚在過境桃園要轉機到澳門時,被發現托運行李內有大量的充電器,航警攔查後發現充電器內夾藏一級毒品古柯鹼,總計3.5公斤,市價高達新台幣3千萬元,航警局訊後已將該名女子,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航警局表示,27歲的委內瑞拉籍女子馬汀妮茲,原訂昨晚由杜拜經桃園機場,然後轉機前往澳門,但托運行李在通過X光機檢查時,航警發現行李內有大量各式充電器,由於數量太多讓人起疑,會同海關人員將行李箱攔查後,總共查獲充電器29顆、體香劑5罐,以及照相機等物品,其內都藏有1包不明粉末,初步化驗後是一級毒品古柯鹼。總計34包,重約3.5公斤,市價近台幣3千萬元。

偵訊時該名女子矢口否認犯行,但航警局仍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檢,這也是航警首次查獲,利用轉機以充電器夾藏毒品走私的案件。(翻攝chinatimes)

【遠離毒品、保護自己,華視新聞關心您】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