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IG2.8萬追蹤 預約髮廊未到竟嗆要投訴!

他IG2.8萬追蹤 預約髮廊未到竟嗆要投訴!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髮廊店員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上po文,表示,一名吳姓男子打電話預約染髮,預約不到就算了,還掛店家電話,事後店家傳訊息給吳姓男子,希望他預約就要來,沒來還掛電話很沒禮貌,但吳姓男子嗆「你們店的人氣比的過我嗎?我ig有2.8萬粉絲」,男子嗆要投訴這家店。

原po寫道「我們店家染髮因為在做促銷價,所以每天預約客是滿位的(有控制客數),我們店家當然希望客人預約就要到,不然我們少一個客人來我們的人事成本就會打不平,我不太懂因為人氣高預約沒到,然後要投訴我們的..還是我們店家的態度真的有問題嗎」,原po還附上吳姓男子的對話截圖、吳姓男子自己傳來的臉書截圖、IG截圖。

雙方對話的截圖中能看到,髮廊有打電話並留位置給吳姓男子,還說「你沒來還掛電話,很沒禮貌,你知道嗎」,吳姓男子回「不知道」,髮廊員工說「不好意思,請您找別家髮廊,謝謝」,不料吳姓男子說「你們的態度很差,你們不應該得罪我,你們不知道我是誰」跟「你們店的人氣比的過我嗎?,我ig有2.8萬粉絲」。

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相當氣憤,開始到該名男子臉書留言「看都沒看過,還好不受威脅」、「網紅我還網蟲呢」、「孩子趕快回家」、「沒藥醫了,屁孩」和「有病要去看醫生」等等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