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屁孩無視公權力 無照拒檢還襲警

【影】屁孩無視公權力 無照拒檢還襲警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新莊區今(23日)有宮廟繞境,一名少年下午1點左右騎機車跟著繞境隊伍,但因未戴安全帽,在公園一路、仁愛街口,被正在執行交管的楊姓警員攔下盤查,少年不服取締出言辱警,還將員警推倒在地,跨站在員警身上,不讓他起身,直到一旁的民眾上前攔阻,少年方才罷手,但隨即遭趕抵現場的警員將他壓制逮捕。

整起事件,有網友目睹並錄影PO上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新莊警分局也上網留言說明,「本分局同仁取締交通違規,過程中當事人不服以言語辱罵並攻擊同仁,全案立即由支援警力迅速抵達控制現場。警方公權力不容侵犯,犯嫌已立即帶回並依妨礙公務、傷害罪嫌偵辦,並針對無照駕駛部份依法告發」。網友看了紛紛怒嗆「 是吃了好膽藥了嗎?」、「台灣很多事不關己,站著觀看的人,說實在打警察就不對,在國外不會這樣..」、「有事打警察,出事找警察,真行啊!」和「誇張~應該一槍給那種人斃命」等等。(翻攝爆料公社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