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30 09:05

林俊傑緋聞女 高雄妹被指輕生紅衣女?

林俊傑緋聞女 高雄妹被指輕生紅衣女?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一名27歲吳姓女子在台北市敦化北路上一家飯店,穿著紅衣紅褲上吊輕生亡。媒體報導指,吳女與黃姓女閨密疑因為了2人共同偶像歌手林俊傑(JJ)起爭執,吳女生前更在臉書PO文指自己遭到霸凌,整起事件引發熱議。事後,又有網友爆料說,吳姓死者是日前和JJ傳出緋聞的高雄妹。

對此,林俊傑經紀人先是對外表示「林俊傑對於吳小姐的往生感到遺憾和痛心」但基於對其家人,以及死者隱私的尊重,不會有其他的回應。至於外傳吳女是高雄妹一事,據媒體報導,吳女妹妹在臉書怒批外界「到底是夠了沒」,更要大家「不要在那邊見風捉影」。

吳女妹妹也說,對於其他不實報導跟不理智的人,她們一直都沒多說什麼,但由於有太多人罵得太誇張,她也想問問大「哪件事是很肯定的 拜託我也想知道」。更心痛喊話,要外界不要還沒查證就來指責她姊姊。(圖片來源/翻攝吳姓死者臉書)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