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30 18:50

放任尿布孩車廂作亂 網友嗆:會生不會養

放任尿布孩車廂作亂 網友嗆:會生不會養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中,轉PO一則朋友的貼文,網友表示,昨(29日)晚7點左右,1位周小姐搭北捷往南勢角方向列車,車上直擊有3名幼童,只穿著尿布褲在座位上下亂跑,還爬手扶桿、在座上跳來跳去、,甚至趴在地上亂爬,周小姐氣得拍下照片PO上臉書,並寫著「尖叫聲真的大到很淒慘、很恐怖,真的是很誇張,超級討厭為什麼不管好小孩子!」

爆料公社的網友看了後,也大呼「太扯」、「好誇張哦...以為是遊樂園嗎?」、「不想管就別生,丟臉的家長」、「捷運啟動、停車時蠻危險的,沒站穩撞到東西和其他乘客怎麼辦」、「到時候有意外又要怪北捷了」、「先不要說孩子玩,只說在地上爬就不行了,地上很髒,細菌很多,怎麼可以讓孩子在地上這樣玩」、「養不教,父母之過啊」、「你放任小孩亂跑⋯ 如果門開了跑出去不見怪誰?如果門開了離月台縫隙大,孩子掉下去怪誰?」,還有網友批「會生不會養的家長真多」、「這樣的大人真的很糟糕,公共場所丟自己的臉!!」等等。(翻攝爆料公社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