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31 14:06

慶生砸奶油! 洗車場當遊樂場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洗車場當自己家!高雄一群高中學生、在自助洗車場、幫好友慶生,買了奶油蛋糕到處砸,把洗車場、當遊樂場,最危險的是,他們還拿起高壓水柱當蓮蓬頭,朝著頭臉亂噴,隔天業者看了傻眼,但更害怕的是、學生亂玩強力水柱、很可能會受傷,我們就拿塑膠袋試驗,袋子一下就被沖破!

把洗車場當成慶生場所!高雄一群高中學生幫好友慶生,地點選在自助洗車場,買了奶油蛋糕到處砸,把洗車場當成遊樂場所一樣,最危險的是,最後還拿起高壓水柱當蓮蓬頭,對準頭跟臉亂噴亂玩,讓業者隔天看到很頭痛,重點是,這種強力水柱相當危險,拿塑膠袋試驗,一下子就把袋子沖破洞,這樣在人身上亂噴,很容易受傷。

六七個高中男學生,下午五點多放學,來到自助洗車場,帶著生日蛋糕,開始替壽星慶生了,紙盤裝的蛋糕,往穿白衣的壽星身上砸,奶油刮鬍泡,抹在臉上身上,洗車場變成遊樂場,學生們順手,又拿起了高壓水槍,當洗澡蓮蓬頭,就對準頭一直沖,壽星縮起來阻擋,其他人繼續噴,老闆說這強力水柱很有殺傷力,看看往透明塑膠袋上一噴幾秒鐘而已,就破了個洞。

高雄這群高中生,穿制服就到洗車場開生日趴,弄得亂七八糟,讓洗車廠業者看了好傻眼,不過最要緊的是,像這樣用水柱猛噴,真的很容易會害自己受傷流血,非常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