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31 14:18

廂型車飆沙"陷"困 海巡即刻救援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這一家人,開著廂型車,到沙灘飆沙,疑似不熟潮汐跟地形,海水一漲潮,後輪輪胎整個陷進沙灘裡開不出來,車主趕快跟朋友求救,還找來海巡隊員幫忙,一群人徒手搬運,再用另一台車拉,總共花了一個多小時,車輛才脫困。

十幾名壯漢,將箱型車團團包圍,他們喊著口號,努力想將陷進沙灘中的廂型車抬起來,另一台銀色廂型車,也在旁邊猛催油門幫忙拉,當時廂型車後面兩個輪子,完全陷進沙灘中,車體整個傾斜45度,又碰上海水漲潮,沙一碰水變得又濕又軟,不管廂型車怎麼催油門就是動彈不得。

眼見水越漲越高,車主好急趕快叫朋友幫忙,加上當地里民以及海巡隊員見狀,也加入搬車行列,一群幾十個人加上一台車,奮力在濕軟的沙上,與廂型車搏鬥,最後花了一個小時,才把箱型車拉上來,車主載著一家人,到苗栗這處沙灘飆沙,因為沒注意到地形與潮汐,受困沙洲,所幸在眾人合力下平安脫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