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2 13:18

疑線報毒品交易 警逮通緝犯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還要看到警方當街抓歹徒。新北市警方接獲線報疑似有毒品交易,埋伏抓人,逮到一名通緝犯,並且將人當街壓制;而另外一名毒蟲,則是在超商前行蹤詭異,被員警盤查,眼看跑不掉,竟然把身上的毒品渣,吞下肚滅證。

新北市中和永和警方強力掃毒,果然連續抓到兩件毒品案,其中一件是因為疑似線報毒品交易,警方埋伏抓人,雖然沒發現毒品,但卻發現這男子的通緝犯身分,而另一件則是在超商前,由於人多吵雜,員警上前盤查,發現其中一名男子神色有異,一追問才知道他身上藏毒,而為了不被抓還直接把毒品渣吞下肚。

穿運動外套的男子被壓在地上,不斷反抗,想盡辦法試圖掙脫,這名25歲的宋姓男子,在超商前形跡詭異,看到員警就想要跑,一查才知道他身上有毒品,而且更離譜的是,他怕被警方抓,竟然還把吸食器裡的殘渣直接吞掉。

而同樣吸毒被抓的,還有這一件;中和街上,一大群警方圍住穿黃色外套的男子,他想往前跑,馬上被警方從後面抓住,接著團團包圍,把人壓制在大馬路上。

警方強力掃毒,一絲線索都不放過,就是希望能有效打擊毒品,不讓毒害繼續蔓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