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2 13:17

沒聽爸媽的話! 貪高薪行騙被逮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27歲的簡姓男子,因為經商失敗積欠了上百萬的債務,竟然淪為詐騙集團車手!詐騙集團透過網路徵人,只要年滿18歲還有上進心,就能月領十萬塊以上,男子因此被吸引變成集團成員,而且他還把領到大筆錢的畫面拍照傳LINE給媽媽,還告訴他的媽媽說,他一定會成功,他的爸媽覺得怪怪的還勸他賺錢要腳踏實地,只是沒聽勸的男子最後還是被抓!

穿著一身黑的男子,拎著包包來到超商領錢,這邊剛領完,接著他又來到銀行旁的提款機繼續領,他是詐騙集團的車手,分次領錢就是怕被抓包,接著他還把領到的好幾疊千元鈔,拍照傳LINE給媽媽看,當媽媽的看了覺得怪,問他做什麼能有這麼多的錢,他還告訴媽媽說,他會賺錢回去開店做生意,他一定要成功,他是最優秀的兒子。

但媽媽還是很擔心,他的爸爸也傳LINE跟他說,賺錢要腳踏實地,但是他沒聽爸媽的勸,繼續幫詐騙集團四處領錢,因此被鎖定被抓。這名27歲的簡姓男子,因為經商失敗欠債上百萬,看到詐騙集團在網路上徵人,只要年滿18歲有上進心,一個月就能賺十萬塊,男子因此被吸收變車手。

爸媽的話他沒聽進去,那些他說一定會成功的話,現在看在父母眼裡,實在傷了爸媽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