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6 19:51

恐怖前夫潑酸 女雙眼幾乎失明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恐怖情人。一名男子因為家暴和前妻離婚,但不滿前妻向他要錢,去年六月就曾經用美工刀割傷前妻,嚇得對方申請保護令,沒想到,上周他竟然到前妻家,對她臉部潑硫酸,造成前妻雙眼幾乎失明!

新竹一名徐姓男子對老婆家暴,兩人因此離婚,但他不滿離婚後前妻不斷和他要錢,去年六月就曾帶著美工刀將前妻割傷,前妻申請保護令,沒想到上個禮拜,他竟然帶著硫酸到前妻住處,朝前妻潑灑,造成前妻有2到3度化學性灼傷,雙眼幾乎失明,連鄰居幫忙沖水手也因此灼傷,警方訊後將徐姓男子依重傷害、違反家暴保護令送辦。

救護車趕到現場,看到一名女子衝了過來,當時他滿臉是傷,原來深夜,這名女子的前夫帶著硫酸到她家,朝她臉上潑了過去,救護車趕緊將她送醫。

回到事發現場,想起當時狀況,鄰居還是覺得很恐怖,原來這對夫妻因為老公家暴而離婚,分開後卻因為認為前妻不斷要錢,兩人因此常吵架,先前男方還曾拿刀劃傷前妻,前妻因此申請保護令,沒想到這一次他竟然潑酸,鄰居為了幫忙沖洗,自己也被濺起的硫酸腐蝕,手部臉部都有傷口,衣服也被融蝕,而被潑酸的女子,雙眼幾乎失明。

現在警方已經找到了這個恐怖前夫,由於他有有反覆犯罪之虞,檢方已經向法院緊急聲請羈押獲准,並依法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