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6 20:11

1秒擊破玻璃 男搜刮藍芽喇叭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永和民生路一間夾娃娃機店,被人拿特殊擊破器,一秒打破玻璃偷走藍芽喇叭。事發在五號凌晨五點多,監視器拍下一名黑衣男子,他在確認沒有人之後,就從口袋掏出疑似按壓型擊破器,瞬間把玻璃擊碎,還偷走十多顆藍芽喇叭,業者損失近七千元,強化玻璃維修費也要好幾千塊,損失不少。

監視器拍下這名黑衣男子站在娃娃機前,先是觀望一陣,接著從口袋中掏出疑似按壓擊破器的東西,貼著玻璃的右下角,短短一秒鐘,玻璃立刻碎成蜘蛛網狀,男子再迅速把娃娃機裡的藍芽搜刮一空,看起來就是有備而來,因為男子進到店家,第一件事居然是敲門,確認有沒有人在。

發現沒人顧店,下一秒,就走向娃娃機,熟練的拿出擊破器打碎玻璃,跟上個月在土城發生的娃娃機竊案相當類似,一樣都是戴帽子戴口罩,還拿出像擊破器的東西,貼緊玻璃無聲無息擊碎玻璃偷走娃娃機內的物品,懷疑小偷就是用這種按壓型的擊破器,貼緊玻璃的角落,用力一壓,讓玻璃碎裂犯案得逞。

除了十個藍芽喇叭不見損失七千元之外,娃娃機的強化玻璃,要維修也要一筆錢,現在警方也從監視器鎖定目標,要快點找到這名囂張的娃娃機小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