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7 14:02

醉漢沿路砸車 警察來了繼續嗆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又是酒後鬧事。新竹有員警外出巡邏,發現一名男子竟然拿著路邊的旗桿,沿路亂砸轎車,趕緊衝了過去上前阻止。員警發現警這名男子渾身酒氣,就算警方強力制止他還是不理會,甚至繼續大聲叫囂,最後警方是將他壓制並上銬帶回警局。

畫面中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,手拿著白色的長桿,走到路邊,朝著一輛白色的轎車,一陣猛砸,力到過猛,連手上的桿子都打歪了,接下來這老兄,還搖搖晃晃的走到了馬路中間,隨手就將這輛轎車給攔了下來,駕駛不想起衝突,趕緊打檔往後退,就當大家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時,剛好有一位員警巡邏經過。

警方一開始還想要好好勸導,沒想到男子卻,大聲回嗆,男子的情緒越來越激動,警方一把抓住他,但男子卻不斷掙扎,最後不得已警方合力將他壓制上銬,帶回警局,原來下午這名男子喝醉酒,就沿路亂砸車,造成這幾輛小貨車檔風玻璃破了個大洞,損失慘重。

警方現在將這名醉漢帶回警局,受害車主現在也要控告他毀損,酒後失態真的害人害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