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7 14:08

誆婦投資靈骨塔 歹徒詐47萬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詐騙集團詐騙老人家、投資靈骨塔。一名老婦人,有生前契約和靈骨塔,被歹徒利用,騙她說想購買,陸續要老婦人先付手續費跟保養費47萬,接著又慫恿婦人,再買五個、湊十個比較好賣,這時被員警發現,婦人才發現自己受騙上當。

台中一名老婦人,20年前投資買了生前契約和靈骨塔,卻有歹徒,得知他手上有五個靈骨塔,便騙她說,想購買,陸續要老婦人先付手續費跟保養費47萬,接著又慫恿婦人,再買五個、湊十個比較好賣,想要再繼續騙錢,還好員警及時發現,婦人才恍然大悟,這一切都是騙局。

畫面上三名男子,就是涉嫌詐騙老婦人的歹徒,被警方逮到了還繼續嘴硬,被騙的老婦人,站在一旁指證歷歷,別想再賴,這三個嫌犯,是詐騙集團成員,他們得知老婦人手上,有5個20年前買的靈骨塔,是當初花了20萬,跟女兒公司買來投資的,他們慫恿老婦人可以脫手再賺一筆,婦人還當真,先付了手續費跟保養費一共47萬,嫌犯食髓知味,又跟婦人說,湊十個比較好賣,企圖要婦人再匯款130萬。

婦人還不疑有他,到銀行準備匯款,還好有員警正好在銀行有進行防搶勤務,當場查覺有異,警方懷疑,嫌犯怎麼會知道婦人手頭上有5個靈骨塔和生前契約,懷疑有人洩漏個資,不排除是有禮儀公司和歹徒勾結,擴大調查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