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7 14:10

酒駕男肇逃 正義哥追車助逮人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一名男子,酒駕擦撞一輛轎車後,加速落跑,不過他運氣不好,遇到一名正義哥,這位目擊男子,立刻追車,警方也獲報追捕,就在酒駕男停等紅燈時,將他逮捕。

屏東一名蔡姓男子酒後開車上路,在一個路段轉彎時跟一輛直行的轎車發生擦撞,事後還加速落跑,目擊撞車的過程的一位先生,立即發動車子追上去,肇事的蔡姓男子逃避的過程中還差點撞車,後來在停等紅燈時被趕到的警車追上,蔡姓男子經過酒測,酒測值0.65,確定酒駕被移送!

車子在路口要左轉,卻沒等直行車通過,兩輛車因此撞車,只是肇事的轉彎車沒停下來,反而加速落跑,目擊民眾立刻追車,肇事的車子被追得很緊,很快的就被追上,就在這個時候,警方獲報車也火速趕到,這起車禍發生在屏東市,和生跟崁頂路口,開車肇事的蔡姓男子,隨後被測出酒測值0.65。

酒駕還肇逃,蔡姓男子被追的過程,還差點撞上兩部機車,被撞的直行車上兩個人,都受傷被送醫,還好都只是輕傷,酒駕的蔡姓男子,隨後也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