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8 13:32

女友另結新歡? 醋男推打"岳父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打小王,打到的卻是未來岳父!一名男子跟女友吵架,特地從南部開車北上找人,卻發現女友跟兩名男子在外頭吃薑母鴨,看起來很親密,氣得他醋罈子打翻,嗆聲還推打對方,最後發現他真的糗大了,因為他打的人,是女友的爸爸。

住在南部的魏姓男子跟女友吵架,開車北上找女友,卻發現她在和兩名男子吃薑母鴨,狀似親密,一時醋意攻心,居然當場嗆聲還推打對方,最後一問才知道,原來這兩名男子,分別是女友的爸爸和爸爸的朋友。

推打未來岳父,讓魏姓男子嚇到當場開車逃走,女子也哭的好傷心,連站都站不穩,還要人幫忙攙扶,情緒會這麼失控,就是因為她的男友誤會她了,讓她很委屈不斷哭嚎,還質問旁邊男子怎麼會這樣,原來她男友把這名穿白色衣服的男子,誤認為是追女友的人,但其實他身分,是女友的爸爸。

被誤認還被推打,爸爸是一臉無奈,叫女兒別再哭了;附近監視器還拍下,男子誤會女友後,就衝去開車,爸爸心急跑出去,旁邊其他桌的朋友也跟著衝去想把人攔住,最後男子開車離開,留下一臉錯愕的爸爸。

女兒跟男友吵架,北上回家找爸爸吃薑母鴨,沒想到男友找上門,卻誤把同桌的未來岳父和岳父友人,當成是勾搭女友的人,現場推擠嗆聲,最後發現誤會一場,除了抱歉之外,第一印象恐怕很難扭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