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8 13:12

酒駕自摔 男起身照騎還闖燈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離譜違規。一名男子喝酒騎車,當街自摔,搖搖晃晃地牽起車後,又自己騎上車,闖紅燈揚長而去;另外一個計程車司機,則是從最外側車道,直接跨越雙黃線迴轉,害得一名機車騎士直接撞上,摔車翻滾了好幾圈。

兩名誇張駕駛!台中一名男子,喝得醉醺醺騎車自摔,搖搖晃晃的把車牽起來後,竟然又跨上機車,闖紅燈揚長而去;而另一名計程車司機,則是從外側車道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,害後方一輛直行機車,反應不及撞上去,人車都在地上翻了好幾圈。

計程車從外側車道,一個大U字形的轉彎,害一輛機車撞上去,滾了好幾圈才停下;當時機車騎士從外側車道,往內側車道騎要超車,沒注意到計程車從外側直接來著大迴轉,騎士想煞車根本來不及,車摔飛人滾了出去。

警方說雙方都有錯,騎士跨越雙白線超車要開罰,計程車從外側車道直接迴轉,不只要賠醫療費,還要罰最高1800元。

另外一名騎士更誇張,喝得醉醺醺自摔跌坐在地上,好不容易站起來後,又站的歪歪扭扭,吃力的把倒在地上的車牽起來,但他不是牽到旁邊停下,而是跨上機車揚長而去,但酒駕騎士醉到根本沒發現前方號誌是紅燈,就直接闖紅燈騎過去,後方騎士不禁痛罵,醉成這樣還騎車上路,自己摔倒就算了,接下來還不知道會不會害其他人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