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9 13:18

南雅夜市有色狼 手肘襲胸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夜市有色狼。一名男子在新北市板橋的南雅夜市,故意靠近女生,接著用手肘撞人,並碰觸對方胸部,有三名女子受害,報警抓人。

逛夜市時女生要小心了,新北市板橋南雅夜市,出現一名疑似故意用碰撞觸碰女子胸部的色狼。人潮明明不多,男子卻刻意靠近女生,還用手肘碰撞對方;警方接獲三起報案,循線找到人,這名男子卻否認碰撞強調是不小心,全案函送法辦。

走在夜市裡面,人明明不多,但前方穿黑色背心的男子卻故意靠近人群,還用手肘碰撞旁邊女生的胸口,讓女生嚇了好大一跳,覺得這是故意碰撞吃豆腐的行為。

人不多也不需要推擠,男子卻在行走時刻意靠近人群,還撞擊對方的肩膀或者胸部,而且一路上好幾個女生受害;調閱路口監視器一看,男子確實故意走向人群,用手肘和手部碰觸路過的女生,男子否認犯案,強調是不小心,但是已經連續有三個女生,在同樣地點,被用同樣的方式碰觸,警方懷疑男子刻意選夜市,想用人潮當掩飾,也依法將他函送,希望不要再有其他女生無辜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