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4 13:42

國道逼車被叭 惡駕駛攔車怒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也是胡亂逼車又攔車。一名男子,開車在雪隧,嫌前方車輛開太慢,不停逼車,不滿對方按喇叭提醒,他直接將對方攔下,下車拍打車窗、還扯斷門把,雙方大吵後,男子竟然對對方吐口水。

嫌車開太慢,竟然就攔車罵人!一名劉姓駕駛開車帶著家人,在國道五號往宜蘭方向時,後方車輛覺得他開太慢,不斷逼車,劉姓駕駛按喇叭提醒,卻引來對方惡意攔車,甚至下車拍打車窗,扯斷門把,最後還朝劉姓男子吐了口水,警方到場開單才結束這場糾紛。劉姓駕駛開車,右邊這輛白色轎車不滿他開得太慢,超車後刻意變換車道,劉姓駕駛按了一聲喇叭,結果竟然就引爆衝突。

穿格子襯衫的男子惡意攔車,直接在高速公路停車,還下車理論,拍打車窗,還扯斷車門門把,完全不怕就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,攔車的車主不滿劉姓駕駛開太慢,劉姓車主則表示車上有五個人,速限八十車速也有七十幾,兩方人方越吵越兇,攔車的車主最後還朝劉姓駕駛吐了一口口水。

警方到場後,依照規定,開了攔車的車主危險駕駛一張紅單,而且毀損對方車子,劉姓駕駛也要告,原本只要超車就能解決的小事,結果情緒失控,還得花錢了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