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4 19:41

酒駕撞警逃6公里 闖不出法網!

蘇怡璇 李詩健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酒駕撞員警。一名男子喝酒騎車,看到員警攔查,直接撞到一名女警後,加速逃逸,一路從新北市三重、騎到台北市天母,甚至闖入國道,逃了6公里,最後因為違規,被一輛車子撞翻後,才被逮捕。

行車記錄器拍下,前面黑車緊急煞車,接著,一名騎士,連人帶車摔倒,起身就往旁邊公園走,隨後三台警用機車上前追人,從第三台車的角度看,原來剛剛那台機車,違規迴轉導致車禍,後面煞車不及跟著撞上,到底發生什麼事。

時間往回推30分鐘,路口監視器拍下,騎車的施姓男子,跟警方在街頭追逐,一路追上高速公路,施姓男子在力行路遭攔查不停,還衝撞員警逃逸,到龍門路迴轉上國道,下重慶北交流道,經過百齡橋,來到士林夜市亂竄亂鑽,再往中山北路方向,直到違規迴轉,撞車後才被逮捕,涉嫌跑給警察追的人,就是他,酒測值高達0.79,不想被抓出此下策,衝撞員警騎車上國道,違規迴轉,沿路跑了6公里,幸好沒有造成無辜人員傷亡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