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5 13:27

棍棒打醒吸毒子 動私刑恐觸法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教訓兒子卻動私刑。一名男子長期吸毒,總是騙家人和爸爸的錢,最後在眾親友面前被罰跪,他的爸爸為了打醒兒子,要男子自己用球棒打手,還讓親友痛毆,希望他改過自新,只見毒蟲不斷哀求,要家人救救他。

毒品真的碰不得!高雄一名男子因為長期吸毒,騙爸爸和家人的錢,還屢勸不聽,最後被罰跪在爸爸和親友面前,不但自己拿球棒打手,一旁的親友也拿球棒痛毆他,希望他改過自新,過程都被PO在網路上。

男子拼命求饒,爸爸卻不想再看他一眼的表情令人心碎,但這樣動用私刑,觸犯刑法第277條傷害罪,警方呼籲民眾還是交由警方處理比較妥當!

畫面中,男子跪在父親面前,拿球棒打自己的手,一邊向父親哀求,不斷呼喊爸爸,再救我最後一次,但爸爸看都不想看他,把頭轉過去,後方的親友更拿球棒不斷痛擊男子的腿部,男子痛得哀哀大叫,但還是不停的要家人救救他,但家人都不想理他。

原來這名男子,疑似因為長期吸毒,騙爸爸和家人的錢,他自己也在臉書寫下懺悔文,"我真的錯了,爸爸跌倒受傷,還跟人借錢吃飯",但自己卻騙錢跑去酒店,爸爸對他的哀求已經冷感,親友也希望他能真的改過,但這樣動用私刑,已經觸犯傷害罪第277條,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一千元以下罰金。

看看爸爸心碎的神情,打在兒身,最痛的是父母心,也讓人警覺,毒品真的千萬碰不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