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5 13:42

酒後口角釀悲 地主殺妻再自殘!

高華襄 梁宏志 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也是因為吵架,引發人倫慘劇。台北市一名46歲男子,晚上跟妻子喝完酒後發生口角,男子竟然用水果刀劃破妻子喉嚨,接著拿刀自殘,妻子忍痛報案,但警消到場後,妻子已經不幸身亡,而男子也傷勢嚴重,搶救當中。

北市內湖一名李姓地主,昨天晚上和老婆喝完酒後,兩人發生口角,李姓地主拿起水果刀,將老婆喉嚨一刀割開,接著又拿刀自殘,想要畏罪輕生。警消趕來被鎖在門外,靠著地主哥哥翻牆爬進屋內開門,才能把兩人送醫,但太太已經死亡,地主還在搶救當中。

李姓地主全身是血被送上救護車,就算傷勢再重,他也不哀嚎,因為他才剛殺害自己太太,試圖畏罪輕生。對著鏡頭笑,他就是被殺害的地主太太,她和李姓地主,兩個人都是再婚,結婚五年多,小吵不斷,但沒想到這一次,夫妻喝完酒吵架,枕邊人卻斷送他性命。

當時李姓地主拿起水果刀,把太太壓在地上,接著將一刀劃開脖子,李姓地主犯下大錯後,又拿刀往自己胸口捅,想要自殘,結果鄰居聽到打鬥聲報案,才讓整件事曝光。

蓋好才八年的內湖豪宅,發生命案,住戶連忙把大門口擋起來。李姓地主靠著都更致富,這棟大樓和旁邊公寓,都是李家土地,讓李姓地主不用工作,靠收租過活,這次多虧哥哥就住在旁邊,翻牆爬過去開門,才讓地主送醫,並搶救回來,但地主太太因為氣管被割開,傷重死亡。

究竟夫妻倆有啥深仇大恨,而痛下殺手,要等地主清醒,才能釐清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