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5 20:51

男酒駕睡路中 警破窗抓下車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名男子,喝醉酒開車,開到大馬路上竟然睡著了,車子停在車道上40分鐘,員警怎麼拍打車窗叫他,就是沒反應,正當消防隊準備破窗時,男子突然醒來,他發現被員警包圍,情急下踩油門,結果撞上一台轎車跟一輛機車,警消怕他繼續撞,立刻拿工具破窗,將他拖下車。

小貨車突然往前開,差點撞上騎車買菜的婦人,消防人員趕快破窗,沒想到貨車又動了,警消立刻打開車門,將駕駛拉下車,將他壓制在地上銬,他全身散發著濃濃酒氣,當時他在車內睡覺,貨車就停在大馬路上,員警怎麼叫都叫不醒,只好找來消防隊破窗,破窗當下男子的手,也被碎玻璃傷。

男子酒測值0.74,他因為一直找不到工作心情差,在家喝了200CC左右的荔枝酒,開車出門散心,結果 不勝酒力停在馬路上睡著,一覺醒來,看見一堆員警圍在車旁,緊張的踩油門想跑,連撞一轎車一機車,怕他繼續撞,不破窗都不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