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6 13:44

誤入黑道歧途 青少年淪車手

王家珩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年紀輕輕不學好,未成年車手組成暴力詐騙集團!天道盟太陽會專門吸收青少年,平均年紀17歲,以假綁架恐嚇被害人贖款,三個多月來得手269萬元,但柳姓主嫌管理車手的手段兇殘,如果車手想退出組織,或是想私吞贓款,不但會被囚禁,還會被棍棒毆打,最殘忍的還會被針刺指甲。

少年違規三貼騎機車,還未戴安全帽,一大群人都是車手,聚集在一起隨機打電話,恐嚇被害人說他的家人被綁架,而要求贖款。分配完工作回到桃園據點,警方突然持搜索票闖入,將這個青少年組織-天道盟太陽會,通通緝捕帶回。

受害者遍及雙北及高雄地區,從105年7月到10月,成功騙了四起、得手269萬元,七名車手中就有五名是未成年,如果想退出組織,或是沒有馬上交出贓款,就會被暴力傷害。

以柳姓主嫌為首的暴力詐騙集團,管理車手手段兇殘,只是年紀輕輕誤入歧途,不只讓父母傷心,也讓自己添了一筆前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