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8 12:43

酒駕開跑車相撞 6人輕重傷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還有人酒駕釀禍!嘉義市一名男子,開著高級跑車,載四個人,但是似乎全車都有喝酒,結果駕駛因為精神不濟,撞上正準備開車上夜班的一名護理師,兩車嚴重受損,六人都受傷,其中肇事駕駛、跟朋友傷勢嚴重,警方抽血,驗出駕駛酒測值高達0.94,幾乎是喝了一整罐紹興酒。

喝得爛醉,還敢開車!嘉義市一名男子,開著高級跑車,車上載著四名朋友,但是車上五個人似乎都有喝酒,結果駕駛因為精神不濟,撞上正準備開車上班去的一名護理師,兩車嚴重毀損,造成六人受傷,其中肇事駕駛跟朋友傷勢嚴重,警方抽血驗出,駕駛酒測高達0.94,幾乎是喝了一整罐紹興酒。

道路監視器拍下,白色小客車,在嘉義基督教醫院前,正準備迴轉,突然一輛跑車,高速衝撞過來,因為撞擊力道過大,白色客車,車頭幾乎都毀了,肇事的紅色跑車也是,兩方駕駛都受傷,消防隊兩邊都要想辦法救人,先把人拉出來,紅色跑車內,加上駕駛總共五個人,除了駕駛後方乘客也困在裡頭,動彈不得,這邊兩個哪裡也兩個,事後了解,白色客車是一名護理師駕駛,她正準備到醫院上班,結果就在醫院前,被這台紅色跑車撞上,警方事後抽血酒測,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0.94,幾乎就是喝得爛醉,但沒想到整台車總共五個人,還讓醉駕駛上路,最後結果就是跑車毀了,駕駛還有朋友都受了重傷,這喝酒的付出代價,真的是令人無法承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