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9 14:20

彈鋼琴吵死人?! 惡鄰上門呼巴掌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彈鋼琴是優美的音樂還是噪音?!新竹一名劉姓女子,平時喜歡在家彈鋼琴,但是鋼琴聲引來樓下王姓男子抗議,兩個人幾次溝通無效,鋼琴聲也低於六十分貝符合法規,王姓男子竟然上門理論,甚至動手打了劉姓女子巴掌,現在劉姓女子決定要告,還有連署社區住戶,要求王姓男子搬家。

嫌鋼琴聲吵的王姓男子,把劉小姐叫到樓下,越講越激動,也越來越靠近劉小姐的胸部,劉小姐反射性的把他推開,竟然就遭到王姓男子呼了一巴掌,接著用腳踹了好幾下,劉小姐逃到電梯,衝突還沒結束,兩個人在電梯裡繼續互相叫罵拉扯,還好有保全把兩個人架開。

劉小姐事後驗傷,除了臉上有明顯的巴掌手印之外,手跟脖子也都有受傷,而衝突的起因,就是因為劉小姐彈鋼琴的悠揚琴聲,是音樂還是噪音。

王姓男子自稱台積電資深員工,兩年前就開始檢舉,和住戶協調也沒有結果,認為鋼琴聲嚴重的吵到他,但是稽查人員實際監測,音量低於六十分貝不用開罰,劉小姐也在家中裝設隔音設備,但是王姓男子多次情緒失控,這次又動手打人,劉小姐除了提告討公道,住戶也連署要求王姓男子搬家。目前這場捍衛琴聲的戰爭,已經交給警方處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