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9 20:49

休假找朋友 警竟遭黑道掐脖子

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員警休假找朋友,竟遇到黑道闖入,還被掐脖子!高雄有惡煞持槍和棍棒闖入民宅,逼被害男子下跪外還毆打他,當時在場的還有一名員警,他剛好來找朋友,竟也被惡煞掐住脖子推到牆邊,相當囂張!

高雄一處民宅,被一群惡煞持槍和棍棒闖入,將被害男子押住逼下跪、輪番毆打,當時在場的其他人也被控制行動,在場其中有一位兩線二警官,也被人用手掐住脖子,推到牆邊。

七名男子痛毆被害人後,還用手機拍下屋內的狼狽模樣,警方目前逮捕的其中幾人,主嫌還在逃。當時在場的警官,是港務局警察,當時是休假去找朋友,沒想到卻遇到囂張黑道。

持槍犯案的黑道份子,被員警追捕,壓制在馬路邊,他是收錢打人的其中一人,並在男子的住處,搜出做案槍枝。落網嫌犯是收了1600塊,14號深夜跟著主嫌等七人闖入高雄前鎮區這一處民宅,一進門就拿槍指著穿綠衣服的張姓被害人,然後要他跪下,接著用槍柄棍棒痛毆。

這時畫面右邊一個穿藍上衣的,被另外兩人掐脖子,押到牆邊控制行動,他的身分其實是兩線二的警官,當時這員警休假,剛好去找朋友,卻捲入黑道尋仇糾紛。

因投資獲利分不平,闖入屋子暴力討債,還用手機拍下被害人被毆後的狼狽模樣,甚至掐住在場警官脖子,警方也正在追捕兇狠囂張的在逃主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