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9 20:49

新店連續2天械鬥! 住戶心驚驚

王家珩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店又傳出鬥毆事件!才剛發生有青少年因為爭風吃醋而拿刀砍人,沒想到不到28小時,今天凌晨一點多,又傳出有20幾名男子持開山刀以及信號彈圍毆被害人,附近的居民相當害怕。

20幾名少年,像喪屍般跑過馬路,手上還拿著開山刀和信號彈,直直衝向被害人車輛。一見到人車就攻擊,完全毫不留情,砰,巨大聲響把住戶嚇到驚醒。

車上四人,其中兩人順利逃跑,另外兩人被打到受傷,車窗整個被砸碎,損失慘重,警方趕到現場急忙將人送醫急救。事情發生在19號凌晨一點多,被害人和朋友共四人要到新店KTV唱歌,卻在國道上被一輛白色轎車不明原因逼車,甚至一下交流道,就碰上一大群惡煞拿武器衝向自己。

警方帶回逼車主嫌,23歲的吳姓男子,他供稱是因為被撞到後照鏡,對方沒有理會,心生不滿才會逼車,並沒有烙人攻擊,但那這20多名惡煞又是誰呢。

近日頻頻傳出鬥毆打人,不到28小時,新店轄區發生兩起類似案件,不免讓民眾感到心慌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