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0 13:28

惡煞為債逼跪暴打 警官也遭殃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林姓男子,因為跟人投資的財務糾紛,竟然帶人到合夥人公司,逼對方下跪後輪番毆打,在場的其他人也被控制行動,其中一位還是休假中的港務局兩線二警官,也被人用手掐住脖子推到牆邊,警方接獲被害人通報後,快動作先抓到其他幾名同夥,隨後也逮到了狡猾的林姓主嫌!

警方上門來逮人,女友在一旁求饒,看到男友就要被帶走,女友哭得很傷心,被逮的嫌犯很鎮定,早一步他的同夥先被抓了,這名男子被1600元收買,拿著槍枝跟著去打人,隨後在他的家裡,也搜到了犯案的槍枝。

就在14號晚上10點多,七名嫌犯持槍枝跟棍棒,搶入高雄前鎮區這處民宅,一進門就拿槍指著張姓被害人,逼他跪下後輪番痛毆,另一邊一名藍上衣的男子,被人掐住脖子押到牆邊,這個人其實是港務局兩線二的警官,因為休假去找朋友,竟然無端捲入這場糾紛,事後警方接獲被害人通報,快動作把林姓主嫌,跟共犯等七個人逮捕到案,調查發現林姓主嫌跟張姓被害人,因為投資水產事業有債務糾紛,林姓主嫌竟然就找人,上門痛毆對方討債,事後從新聞得知被追捕,還準備好行李要落跑,警方早一步趕到,沒讓他逃成功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