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0 13:29

小黃搶快撞保時捷 這下恐賠慘

王家珩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凌晨一點多,台北辛亥路和興隆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輛小黃看到前方號誌燈已經轉成黃色,直接違規左轉,撞上對向直行的保時捷車輛,甚至波及到一名路過的行人,被撞擊的車燈碎片劃傷行人手腳,對方要求求償,小黃運將還要面對整個車頭被撞凹的保時捷車主,負擔恐怕不小。

大半夜馬路上,一輛小黃往左轉彎,想不到下一秒,對向的直行保時捷來不及煞車,直接撞上去,撞擊力道相當大,保時捷直接衝進店家廣告柱,一名路過的男子也被波及,被撞擊彈飛的碎片劃傷手腳,換個角度在看一次,男子邊講電話邊過馬路,突然小黃轉彎跟保時捷相撞,當場前車車頭碎片四散在空中,附近店家聽到車禍撞擊聲,紛紛出外查看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20號,凌晨一點多,當時小黃從辛亥路要左轉進興隆路,為了搶快黃燈,沒有看號誌燈直接轉彎,造成對向的保時捷煞車不及直接撞上,小黃車頭嚴重毀損,安全氣囊整個爆開,保時捷的車頭狀況同樣淒慘,店家的廣告柱扭曲凹陷,但最衰的,是這名路過的男子,文山二交通分隊長劉憲樺,車禍封閉了道路將近兩小時,雖然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,也沒有受傷,但小黃違規轉彎,撞上保時捷車輛,更波及路人,對方也要求償,錢包恐怕會大失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