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1 13:20

村長子酒駕闖禍 撞死同村母子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頭條話題,帶您看到,又是酒駕撞死人!雲林施湖村村長的兒子,酒後開車,失控衝撞、對向轎車,導致轎車後座一對女子,傷重不治,警方到場酒測,村長兒子還醉倒癱坐在車上,酒測值高達0.69,直到他酒醒被偵訊,才坦承自己釀禍。

村長兒子酒後開車,一路搖晃,還開到對向車道,結果過彎時失控,高速衝撞對向白色轎車,白色轎車被猛烈撞擊,開車的爸爸和前座乘客,幸運只受輕傷,但坐在後座的32歲太太跟1歲多的兒子,傷勢嚴重被緊急送醫,母子倆送醫急救,卻傷重不治。

酒駕釀禍的人是他,施湖村村長的20歲兒子,坐在警局頭低到不能再低,他昨晚和10幾名朋友去慶生,卻酒後開車,撞上吳姓一家人開的車,後座母子因此喪命,死者家屬控訴警方偵辦資訊不公開,懷疑有人肇逃,但警方調出肇事車輛的行車紀錄器,證實是村長兒子酒後開車,逆向撞上吳姓一家人。

警方表示,到場時肇事車上只有村長兒子一個人,當時他酒醉癱坐在副駕駛座上,鞋子留在駕駛座,帶回警局時抽血酒測值高達0.69,村長兒子事後坦承酒駕,撞死母子奪走兩條寶貴人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