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1 13:20

肉身擋公車 水管攻擊"醉"扯!

蘇怡璇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同樣誇張的行徑,還有新北市這名男子、用肉身擋公車,還向司機下跪大喊、「我要回家」,司機發現不對勁,不開門,但男子不放棄、拿起地上的塑膠水管繼續攻擊公車,警方事後帶回偵訊,發現就是工作不順,才喝酒鬧事!

新北市一名溫姓男子疑似因為工作不順利,下班跑去喝酒,酒過三巡竟然跑到車道攔下一台公車,向司機下跪大喊「我要回家」,司機發現不對勁,不開門,這名男子拿起地上的塑膠水管攻擊公車!全程被網友拍下來PO在社群網站上。

公車一右轉,車道上出現一名穿著白色衣服的男子,手上還拿著一條塑膠水管,這名男子,動作很大,不但阻擋公車行進,竟然還當街上廁所,脫序的行為,讓司機也受不了,話都還沒講完,這男子,雙腳一跪,口中念念有詞,吵著要上車,但被司機拒絕後,他惱羞成怒,竟然拿起手中水管,攻擊駕駛車窗,整段過程,也被民眾直擊。

又是攔車下跪,又是當眾上廁所,最後還攻擊公車,直到警方趕抵現場,這男子才安靜下來,原來因為工作不順利,借酒消愁,發酒瘋,就上演肉身檔車的戲碼,酒醒後,不僅要面對工作問題,還得背下妨礙自由以及公共危險等罪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