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又闖禍! 村長子酒後失控撞死母子  

酒駕又闖禍! 村長子酒後失控撞死母子  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四湖鄉昨(20日)晚發生一起2輛自小客車的互撞,造成車上一對母子死亡的車禍意外。

雲林警消表示,昨天晚上10點半左右獲報,160縣道四湖、元長交界發生車禍,2輛自小客車互撞,1輛車頭全毀,另外1輛左側凹陷,而且後座1名蔡姓女子及1名幼兒重傷,2人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警方指出,趕到現場時其中1輛肇事車的駕駛座上不見人影,車上酒味濃厚,副駕駛座上則有1名男子喝茫不醒人事,初始懷疑是駕駛肇事逃逸,但調查後發現,副駕駛座吳姓男子(19歲)是四湖施湖村長之子,昨晚酒後駕車由元長往四湖方行駛,行經肇事路段失控衝到對向車道,造成蔡女先生駕駛的車輛左側凹陷,後座蔡女及1歲多兒子傷重不治,蔡女先生及車上友人輕傷。

一對母子傷重不治.
一對母子傷重不治.
衝撞力道之大讓車頭全毀
衝撞力道之大讓車頭全毀

警方經現場勘驗後證實,駕駛座上遺留的一只鞋子是喝忙得吳男所有,研判是肇事後吳男自己爬到副駕駛座,今天上午吳男酒後清醒,才接受警方製作筆錄,他坦承酒駕肇事,全案已由警方調查中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